家長心聲

思樂在亞加比參加興趣班已一年多了,在這段日子裹,她由一個害羞的小女孩,漸漸變得敢於與外籍老師說話
她在亞加比愉快的氣氛中學習英語外,還認識了不少新朋友
此外,在去年聖誕節更有機會參與
<亞加比音樂劇團>的表演,這是思樂人生中第一次踏上舞台,對我們一家人都很難忘和鼓舞。

l  余思樂媽媽 

 

以前聽說亞加比的學生,做不完當天的功課就不可以離開,兒子卻總可以趕得及回家吃晚飯,反而之前偶然補習回家後還要繼續做功課;

以前聽說亞加比的學生會比老師嚴厲責罵,兒子也有試過,但他卻沒有特別難受的壞感覺;

以前聽說 還不如親身感受,亞加比的老師總是用教導,只要用心,同學的心也就會感應到。亞加比是一個讓孩子好好學習成長的地方

l  李樂希爸爸
 

首先恭賀亞加比成立兩周年。我的兒子也剛好於亞加比學習了兩年,他跟亞加比可謂一起成長。除了功課輔導,他還參加了繪畫,話劇以及普通話班。參加亞加比的課程,除了學習之外,還有很多機會參與表演、比賽,來實踐所學及發揮所長。

我很欣賞亞加比對辦學的熱誠,他們很積極尋找各式各樣的機會,讓小朋友可參與表演或比賽,我兒有幸參與其中,每次話劇團的演出,從舞台排練以至服裝化妝都絕不欺場,從這點可見亞加比導師們的熱誠及用心。

也有一次,參加普通話朗誦比賽,廖校長和普通話--文老師,竟然全程陪伴著幾位比賽的小朋友到比賽場地,直至比賽完畢,而那天是星期日,他們犠牲了自己的私人時間也在所不計。我個人認為子女的學業成績固然重要,但其他非學術性的學習也同樣重要,小朋友在學習過程中,可學會情感表達、團體合作以至思維發展。

我相信我兒在亞加比渡過的每一天都是愉快的,正如他常說「亞加比是他的第二個家」。

l  梁肇軒媽媽

  

凱蕎在亞加比補習差不多兩年,凱晞也一年了。在這段時間,我本人非常多謝亞加比每位老師對我女兩個兒學業的教導外,最重要是妳們能對小朋友教導正確的品德。多謝!

l  黃凱蕎、黃凱晞爸爸


首先,我要衷心感謝中心的職員及導師們對我兒子
Matthew的關愛及循循善誘回想Matthew報讀playgroup初期,由因為害怕與我分開而哭鬧的情景,及至現時每週五天都歡天喜地去上課,並帶著燦爛笑容回家的轉變;由含羞答答、不合群而至現在獨立、主動,更不時表現出大哥哥的風範,當中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

“亞加比教育中心亦令我不時感受到一些溫情,職員及導師們很願意與你分享子女在中心時的點滴,讚揚子女的良好表現及子女們出現不當行為時的提醒,與及一切有關子女的問題,都會得到你們盡力幫助及解答,謝謝!

另外中心舉辦的一些校外活動及節日活動,亦可令學員甚至家長們從而得到珍貴的體驗及啟發。最後,我預祝亞加比教育中心的第二屆畢業禮順利及完美地進行!

l  賴銘泰媽媽

感謝亞加比教導Chloe能學懂禮貌地待人,而且成績更進步了一大步。希望Chloe能在亞加比中快樂地學習及成長。在此,我想多謝Samantha嚴厲的教導Chloe下,她在品格上已有改善;在Magnus耐心地與Chloe溝通下,她已開始了解媽媽的位置及從前雙方的過錯!另外,亞加比原來有位陽光大使!這就是Yvonne姐姐了,每次見她也像一個太陽,很燦爛喔!
l  羅樂怡媽媽

「身教重於言傳」,在期待孩子有任何能力之前,我會先體會或學習過那種生活;在培養孩子建立一種興趣之前,我想先做一個對事物有興趣的母親;在選擇教育中心或學校之前,我會先理解他們的辦學理念,因為教育最重要不是規條而是好榜樣。AGAPE的意思是「無私的愛」,在女兒的學習中,我體會到辦學的熱誠,感受到我們是一同去教導孩子。
l  陳貝翹媽媽

 
© 2024 亞加比教育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